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9232 作者: 李伟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5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调研员,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2023年度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局系统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以高的站位从严管党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要聚焦责任落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肃监督监管问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深化反腐倡廉,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