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第七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之“传习新思想 党建好声音”主题读书演讲比赛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举办

阅读次数:7837 作者: 吴尚文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16 17:4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市直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3月16日下午,由市直工委主办、阜阳新华书店协办、阜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之“传习新思想 党建好声音”主题读书演讲比赛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办。市直机关16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观赛。活动在网络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近7万名观众在线观看。

IMG_4938(1)_爱奇艺.jpg

本次演讲、征文比赛均为“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子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拓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艺术党课的形式载体,不断提升“书香机关”品牌质量,全面展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学习风气和精神风貌,引导大家自觉养成读书习惯,主动提升学习能力,携手共建学习型机关。

其中,征文比赛前期共收到来自市直各单位推报的163篇征文,经初步把关筛选、评委会评审赋分、工委委员会审定,共评出19篇获奖作品;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各单位的47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此前紧张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Collage_20230316_173742.jpg

演讲决赛现场,各位选手以“传习新思想 党建好声音”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传递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声音”。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推选的参赛选手刘鹏荣获一等奖,市人民检察院的洪久洲、阜阳汽运集团的王园园荣获二等奖,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等单位的参赛选手分获三等奖及优秀奖。

IMG_5065(1).jpg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阜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言,阜阳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张军,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活动并为演讲、征文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IMG_509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