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7529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21 16:51
[字体:  ]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建设绿色美好家园,3月19日上午,市直工委、市直团工委组织市直团员青年代表到颍泉区S238省道茨淮新河北岸大桥西侧植树点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111.jpg

在植树现场,团员青年们分工协作,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踏实,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个个挥汗如雨。经过一番辛苦劳动,栽植的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充满生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更是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作为团员青年今后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阜阳、生态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