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工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机关作表率”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班

阅读次数:7695 作者: 刘纯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7
[字体:  ]

为着力提升县直单位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县直党务干部与时俱进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3月13日,颍上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机关作表率”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班,县直各直属党组织组织委员,“小个专”综合党委所属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出资人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共计99人参加了培训。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蒋鸿魁作开班动员,从“充分认识对党务干部进行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党建工作的学习标兵和行家里手;加强学风建设,严格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三个方面,对培训班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为机关基层党务干部开展党建工作指明方法,明确措施,要求参训学员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上争当表率,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中成长为党建领域的“行家里手”。

此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建信息写作、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等进行讲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提升县直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