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骥赟阜阳机关党建网"> 市直工委机关支部开展廉政党课 - 阜阳机关党建网
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机关支部开展廉政党课

阅读次数:9111 信息来源: 马骥赟 发布时间:2023-03-28 17:06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市直工委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活动,工委书记李涛参加活动并作总结点评。

mmexport1679991536807.jpg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邢卫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中纪委公布的警示案例等方面,给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李涛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尤其是遵纪守法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要纠“四风”树新风,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一改两为”工作中去,认真开展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