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巡讲走进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5528 作者: 韩超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2:43
[字体: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邀请市委“习习春风”宣讲团举行“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宣讲”。宣讲会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飞主持,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团成员围绕“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5个专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与会人员听后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拉高标杆、扬长补短,着力提升科技创新驱动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勇当皖北科技创新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