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8386 作者: 韩玟婷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3:44
[字体:  ]

3月27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书记讲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跃华结合工作实际,以《邮政行政处罚案卷常见问题及处理》为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讲座。

bee1439d8240b203ee690e618485d9d.jpg

讲座围绕邮政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意义、执法常见问题及处理、日常执法工作建议等板块,通过生动的实际案例进行讲解,使全体人员明确案卷制作管理的重要意义,提升了执法人员邮政行政执法文书与案卷规范化书写水平。此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对执法人员学习理解行政处罚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书记讲堂”活动,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全局干部争做“五型”干部,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