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颍泉区直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阅读次数:6710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12 09:26
[字体:  ]

近日,颍泉区直工委举办区直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来自区直各单位的近600名科级干部、职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十级、九级职员分两期参加培训。

这次集中轮训坚持政治培训定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组织参训学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使培训内容更加精准务实,区直工委邀请了市直工委领导及市委党校讲师进行授课,设置了中央党校网校视频课程,通过集中授课、分组领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在强化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同时,真正让参训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

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由衷感到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准发力、破解难题的工作思路,转化为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工作能力,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示范者、实践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颍泉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