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离退休党支部赴临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9564 作者: 张旭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20 17:12
[字体: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0日,市直工委离退休党支部赴临泉魏野畴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魏野畴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魏野畴烈士鞠躬默哀。

在纪念馆内,讲解员通过发轫五四、播火三秦、建党西安、兵运皖北、暴动阜阳、蒙难临泉、彪炳史册七个单元,以魏野畴烈士生平事迹为线索,详细讲解了魏野畴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老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图片,深切感受魏野畴烈士的革命业绩与崇高精神。

IMG_20230420_164412.jpg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的精神深受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永远牢记党员身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在阜阳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