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赴文明创建结对共建社区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9905 作者: 吴尚文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5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汪瑶一行赴颍泉区中市街道新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共建走访调研。

交流中,新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兆华对市直机关工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社区目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社区党建、文明创建、社区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IMG_6797.JPG

座谈会上,汪瑶首先传达了4月11日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会议精神,并对新建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在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汪瑶指出,近年来新建社区在基层组织建设、文明城市创建、老旧小区改造、促进民族团结、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打造了特色工作品牌,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新建社区要围绕打造和谐善治幸福社区,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争创一流业绩,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加出新出色出彩。

IMG_6754.JPG

汪瑶强调,作为新建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和省、市级文明单位,市直机关工委将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引领示范效应和协调联络作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多方面给予新建社区支持和帮助,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互融互通、共进共赢。同时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携手开展为民服务,努力把新建社区建设成为更加宜居的和谐家园,共同构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