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活动

阅读次数:8415 作者: 李剑桥 袁晓倩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4-18 16:5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4日上午,阜阳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一行8人,赴颍州区清河街道办事处唐营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与医保政策解读活动。

沈军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以及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结合新时代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优化完善医保待遇、异地就医结算、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公共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进行宣讲。为更好的让群众了解我市医保政策,现场还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对医保政策详细解读,解答存在疑难问题。

沈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医保改革力度,加快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全力以赴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