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阅读次数:9400 作者: 马骥赟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15:11
[字体:  ]

IMG_6056_爱奇艺.jpg.jpg


4月10-14日、24-28日,市直工委分别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两期市直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干部近千人参训,培训班采用学员主持互动方式开展教学活动。


IMG_5908_爱奇艺.jpg


市直工委李涛书记分别在两期培训班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第一课,培训班还分别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刘晓妮、省直工委党校教授张佩琳、省直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等专家学者授课,课程优中选优,内容丰富紧凑,开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等课程,让参加集中轮训学员在读原文、悟原理、求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沉浸身心悟,实干躬身行,不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学习过程中,全体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结业式上,两期培训班共十名学员分别上台作交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想u_副本.jpg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当皖北三个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6916_爱奇艺.jpg

ss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