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悦’读分享,共品书香”读书交流会

阅读次数:6591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1:1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4月2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悦’读分享,共品书香”读书交流会。局机关支部党员、局属单位党员代表、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4月26日读书交流会1.jpg

活动中,四名同志结合单位实际和自身岗位,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既有对革命先辈浴血奋战和我党光荣传统的深刻讲解,又有习近平总书记根植人民、追寻真理成长历程的无限敬仰,还有细说经典后对个人工作生活的深刻思考和努力方向。参会同志饱含深情、激情高亢地进行探讨,将真学深学、学精学实的优良学风展现得淋漓尽致。大家沉浸书香、同醉经典,读书会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以此次读书交流会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推动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