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强化节前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阅读次数:6250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11:13
[字体:  ]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

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临近“五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机关科室及窗口工作人员召开节前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市纪委监委通报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纪律规矩“红线”,树牢清正廉洁“底线”。

开展线上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紧盯“关键节点”,通过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平台发布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严查穿上“隐身衣”的享乐奢靡问题》警示片,深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歪风邪气面前坚决抵制,做到脚踏实地,清廉干事,积极作为。

开展节前廉洁提醒,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杜绝“节日腐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通过印发《2023年“五一”假期廉洁提醒书》、向机关党员干部及窗口工作人员发送廉洁提醒短信等方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严守廉洁纪律,牢记八项规定,警惕“四风”问题,远离不正之风,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清廉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