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5084 作者: 苑宝玲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 发布时间:2023-05-04 11:22
[字体: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全办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4月28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以“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向参会干部职工赠书,旨在增强全办学习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汲取智慧,并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开展督查考核工作的具体行动。随后,与会青年干部围绕人生、价值、理想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有理想、有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干事的良好风貌。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记,并与大家交流了自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最后,主要负责同志寄语全办青年干部,要胸怀远大理想、加强能力提升,强化沟通协调、严格廉洁自律,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边提升,永远保持奋斗姿态、拼搏状态,努力建功新时代,为全市督查考核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