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档案馆深入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阅读次数:7104 作者: 郝志锋 信息来源: 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4-28 11:24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社区结对共建工作,4月26日,市档案馆副馆长黄刚一行赴颍州区清河街道万霖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

座谈会上,黄刚首先传达了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会议精神和《阜阳市文明单位开展社区结对共建工作方案》要求,听取了万霖社区负责人王振对辖区文明创建、基层党建、社区治理、信访维稳等基本情况的介绍。

随后,黄刚一行深入宝龙小区、周边沿街道路等,实地查看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小区管理、车辆停放、道路维护等情况,了解文明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黄刚提出,针对社区工作需要,市档案馆将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万霖社区支持和帮助,高质量推动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