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6353 作者: 梁晨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5:24
[字体: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点发力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到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见行动,在“改”上出成效,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和任务清单,指导所属党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督促检查,抓实贯彻落实。

深化点面结合,推进学深悟透。通过开展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集体学习、专题培训班、书记讲堂、“三会一课”等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个人自学贯彻始终,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开系统内部展警示教育,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

充分利用平台,展现精神面貌。充分利用市局网站、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平台载体,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布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展,积极展现新面貌、新作为,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