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阅读次数:7322 作者: 洪国强 王晓燕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5:3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党务干部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的能力,5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组长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马骥赟和市直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明男授课,马骥赟重点围绕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主要举措、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吴明男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对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了细致讲解。此次授课既有工作任务的详细解读,又有工作方法的倾囊传授,既有注意事项的提醒,又有问题原因的剖析,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针对性强,使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市市场监管局党务干部对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不断推进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