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和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8187 作者: 王玲玲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5-16 17:17
[字体:  ]

为更好的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加强市直机关党组织的互动和交流,增强党员依法治水、惜水护水的意识,5月16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与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依法治水宣传,共护母亲河”巡河爱河护河主题党日活动。

IMG_8034_爱奇艺.jpg

参加活动的同志乘坐一艘挂有横幅的水政执法船,沿河查看了颍河河道水质、环保卫生、水污染防治等情况。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阜阳水利体系、河长制相关政策知识,以及保护河道和水资源的要求和方法等内容,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增强活动宣传效果。

IMG_8056_爱奇艺.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瞻仰、参观了淮海战役颍河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和阜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程文炳故居。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致敬,瞻仰烈士纪念碑和名录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程文炳故居,重温了程氏家族的爱国感人事迹,拳拳爱国心和殷殷报国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家单位党组织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