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读书月”启动仪式暨“局长荐书”活动

阅读次数:6971 作者: 李伟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6:54
[字体:  ]

5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读书月”启动仪式暨“局长荐书”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参加荐书仪式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第八届市直机关“读书月”系列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对在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干部职工中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朱振华向机关干部推荐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一书。

朱振华在讲话中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放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体系中,放到新时代、新征程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把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不断发展的理论体系,自觉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时效性和系统性。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于实施乡村振兴的全过程,融入到阜阳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奋力推动阜阳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