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阅读次数:6736 作者: 江雪婷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 发布时间:2023-05-16 16:55
[字体:  ]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0日-12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举办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取集中学习、视频教学、研讨交流、专题测试、学习心得展等多种方式进行,旨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主要负责同志在开班式上要求,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提升理论学习的成效质量,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推进督查考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推动发展的新成效。

最后,主要负责同志在结业式上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真抓实干、拼搏奋进,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吃透“上情”、弄清“下情”,服务大局,靠前发力,立说立行立干,提速提质提效,全力以赴推进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努力提升督查工作服务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