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退休老干部赴阜南县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5739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加强对党忠诚教育,丰富老干部支部活动,5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赴阜南县开展主题为“追寻总书记足迹、学习王家坝精神”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来到王家坝镇,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视察时的足迹,参观“千里淮河第一闸”王家坝闸。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大家驻足聆听讲解,重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详细了解蒙洼人民的抗洪斗争历史,深入学习王家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涌现的感人事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225.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和中纪委《关于微信群发布涉政有害言论案件教训警示的通报》,交流体会认识,并对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156.jpg

参加活动老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安排合理,不仅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实地感受了蒙洼地区发生的可喜变化,也欣赏了初夏时节沿途优美的田园风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