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行风建设行动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9389 作者: 李国东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17:05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深入开展,5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行风建设行动工作部署会。市局二级调研员白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2023年工作要点》,并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安排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推动行风整治常态长效。二要细化工作举措,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务实举措、层层压实责任,推动行风建设行动工作落地落实。三要提升执法工作水平,坚持依法行政,促进执法人员依法履行行政执法职能,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行政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规范市场秩序,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