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4879 信息来源: 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17:12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深做实廉洁从业行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医防线,5月12日,市二院邀请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杰作廉政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丰效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全院中层干部约120余人参加讲座。

会场1.jpg

陈杰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题,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的实践经验,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和党的六大纪律,分析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论联系实际,突出以案示纪,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对于二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丰效寺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各科室及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持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