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

阅读次数:5371 作者: 蒋文君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2
[字体:  ]

为全面做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5月18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全校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DY2A0027.JPG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内容展开,邀请了市直工委书记李涛、组织部部长马骥赟作专题辅导,赴市市场监督管局开展学习调研,通过讲政策、讲问题、讲案例、讲思路、讲方法,将“教科书式”理论教育转换为“接地气式”的工作探讨,有效提升了党务干部对党内法规的理解把握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干部对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认识,提高了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打造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奠定坚实根基。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讲授深入浅出,形式多样。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更新了观念,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维。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起始,在今后工作中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