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党课我来讲”活动

阅读次数:8749 作者: 韩玟婷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6:5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党员学习教育新平台,5月23日,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小文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课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深入回顾,重点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充实,普通党员讲党课的方式给党员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分享经验的平台,讲课内容更丰富、事例更鲜活,感触深刻。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党课我来讲”活动,建立“微党课”学习交流机制,构建党员干部教育新平台,深入推进党的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