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赴界首市王楼小学开展庆“六一”劳模工匠进校园、爱心助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6408 作者: 姜辉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6:58
[字体: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赴界首市新马集王楼小学开展庆“六一”劳模工匠进校园、爱心助学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付建国代表市总工会向王楼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空调、书包、书籍、儿童画笔等物资,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掌握更多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阜阳市优秀退役军人、原界首市交警大队民警代建礼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亲身经历,以及他脱下军装成为一名公安干警后,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工作历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国防教育课。

活动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诗朗诵、歌曲表演、环保服装秀、泡泡表演,一个个惊喜让大家应接不暇,让王楼小学的学生拥有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