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林业局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联系走访暨“六一”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9429 作者: 纪文磊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1
[字体:  ]

5月24日,市林业局组织机关、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到定点帮扶的太和县桑营镇天齐村开展联系走访暨“六一”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忠,二级调研员李颍波等参加走访慰问。

在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干部职工与结对帮扶户零距离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生产情况,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类惠民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通过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生活。在天齐村党群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为天齐村留守儿童送上“六一”儿童节美好祝福,并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健康成长,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局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群众创业就业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