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房屋管理局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季度一交流”暨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活动

阅读次数:3997 作者: 庄以诺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9-07 11:07
[字体:  ]

9月1日,市房屋管理局组织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季度一交流”暨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活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平及局系统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市房管局.png

活动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随后,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在我心中·启航新征程”、“我心向党·不忘初心”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了对党的认识和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收获。随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平作总结讲话。

杜平强调,创建学习型机关是房管系统推进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迫切需要,要继续学理论强党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把握其核心要义,充分挖掘精神内涵;要学业务强技能,围绕住房工作大局学习业务,熟练掌握住房领域各项业务知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学经典强传承,重点学习红色经典,传承好红色血脉,永葆政治底色,彰显青春风采和房管活力,为全面推进住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