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举办2023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阅读次数:3845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07 17:0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要求,10月31日-11月3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举办2023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窗口首席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党建实务、保密教育等内容,将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专家教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切实推动培训取得实效。在为期4天的培训过程中,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窗口首席代表积极参学,展现了严、细、实的良好学风,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全面,指导性强,不仅提供了一次充电蓄能的机会,还通过研讨交流,互相取经、互促互进,实现理论知识和实践指导“双丰收”。

培训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窗口首席代表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一要提高站位,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之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以贯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贯穿始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政治之魂。二要加强监督,在学思践悟中织密廉政防线。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和为民初心,经常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正反典型,时时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在工作岗位上、在为民服务中始终做到清白做事、廉洁为民、公正用权。三要牢记职责,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素质本领。要常想“本领恐慌”、常思“能力危机”、常找“自身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处理、解决复杂问题能力。要围绕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全面依法依规履行职能,努力让群众、企业更加有感、更加满意,打造有影响、有特色的工作品牌,做出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把学习培训成果不断转化为推进我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动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