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2023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阅读次数:2621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11-29 13:0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对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的规定,11月21日至24日,市医保局举办为期三天半的集中教育培训班,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照片.jpg

此次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集中授课,也有个人自学;既有参观践学,也有交流研讨;既有专家学者的专业授课,也有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让参训党员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

加强学习培训是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和坚定理想信念的现实需求,也是在笃行中找准医疗保障改革方向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的集中教育培训,全体党员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精神,提高了工作质效。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此次集中教育培训为契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实现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