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水有限公司开展“锤炼坚强党性 筑牢对党忠诚”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2816 作者: 谢勇 信息来源: 市供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06 13:1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4日,市供水有限公司开展“锤炼坚强党性 筑牢对党忠诚”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公司各部门的10位参赛选手从容自信、尽展风采,他们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真情实感抒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忠诚拥护。他们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迹、真实的情感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青春与奋斗、学习与实践,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助力走出阜阳高质量发展新路中追赶跨越、奋勇争先的生动案例和良好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阜阳市供水有限公司将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坚持理论学习不懈怠、党性锤炼不止步、实干担当不松劲,勇立潮头担使命,砥砺奋进践初心,全力以赴推动阜城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