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直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剪影(66)

阅读次数:3386 信息来源: 团市委 市医保局 市供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14 14:47
[字体:  ]

团市委:举办“锤炼坚强党性 筑牢对党忠诚”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近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锤炼坚强党性 筑牢对党忠诚”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联系共青团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谈心得、讲感悟。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下一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型机关创建,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成效,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市医保局:举办2023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日前,市医保局举办为期三天半的集中教育培训班。

此次集中教育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集中授课,也有个人自学;既有参观践学,也有交流研讨;既有专家学者的专业授课,也有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让参训党员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精神,提高了工作质效。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此次集中教育培训为契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实现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市供水有限公司:举办“锤炼坚强党性 筑牢对党忠诚”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近日,市供水有限公司开展“锤炼坚强党性 筑牢对党忠诚”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公司各部门的10位参赛选手从容自信、尽展风采,他们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真情实感抒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忠诚拥护。他们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迹、真实的情感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青春与奋斗、学习与实践,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助力走出阜阳高质量发展新路中追赶跨越、奋勇争先的生动案例和良好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供水有限公司将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坚持理论学习不懈怠、党性锤炼不止步、实干担当不松劲,勇立潮头担使命,砥砺奋进践初心,全力以赴推动阜城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