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小讲坛”活动

阅读次数:2870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12-25 11:00
[字体:  ]

12月18日,市城乡建设局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小讲坛”活动。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活动中,局城乡建设科科长张家治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从机制建立背景、新型城镇化项目范围、新型城镇化项目谋划与调度、新型城镇化项目库系统应用四个方面,对阜阳市新型城镇化项目推进机制进行了深入解读。张家治在分享实际工作经验时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坚持以学为先,坚持问题导向,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发展难题。

这次“小讲坛”活动使与会人员对阜阳市的新型城镇化项目推进机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动力。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积极借鉴学习此次“小讲坛”上分享的先进经验,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将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阜阳市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