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7411 作者: 张旭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4-02-01 10:21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暨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市直困难党员、职工、退役军人和工委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Collage_20240201_090408.jpg

在市经信局困难党员王连香家中,李涛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在市督查办困难职工张颍娟家中,李涛亲切与慰问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健康、小孩学习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将儿女养育成材。

在新建社区退役军人张晓立家中,李涛详细了解其面临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心态,创造更好的生活。同时,对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鼓励他们永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本色,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市直工委班子成员还分别来到工委离退休干部张浩然、韦保山、邓传海等老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工委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