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小讲坛”活动

阅读次数:1566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6:35
[字体:  ]

2月26日,市城乡建设局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小讲坛”活动。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上,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王峰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以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质量管理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城镇道路工程、给水排水管道工程、城市桥梁工程的施工质量要点。他不仅提出了一系列严格的操作要求,并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给出了有效的应对措施。他特别强调,施工过程中的安全和质量控制至关重要,只有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操作,才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通过此次“小讲坛”活动,市城乡建设局系统的干部职工们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了局系统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