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4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711 作者: 张明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1:04
[字体:  ]

3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4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对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政治监督,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切实生发正风肃纪反腐的综合效应;要大力纠治“四风”,切实筑牢防范由风及腐的思想堤坝;要严肃执纪问责,切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刚性约束。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会议要求,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扎实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