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城郊供电公司:全力抢修风灾受损线路

阅读次数:4960 发布时间:2017-08-09 17:30
[字体:  ]
    8月7日16时许,阜阳市遭遇强降水天气,期间伴随10级左右短时阵风,阜阳三区数处房屋被掀,树木被连根拔起。在S102阜临路程集段,十余基电杆因楼房倒塌,大量附属物搭挂在电线上,导致倒杆断线,部分线路设备受损较严重。

    灾情发生后,安徽阜阳城郊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分赴各受灾现场,统筹调配抢修人员力量,部署物资供应、机械调配、后勤保障等细节落实,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连夜冒雨修复损毁线路,尽快恢复供电。
    按照迎峰度夏应急抢修预案要求,该公司紧急启动一级预警,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迅速展开灾后电杆组立、配变安装、线路架设等抢修工作。截至9日3时,所有受灾的10千伏线路及配电台区全部恢复正常供电。(孟献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