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移动市区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4990 作者: 阜阳移动 发布时间:2017-08-10 10:13
[字体:  ]
8月9日,阜阳移动市区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分公司党委委员朱顺银同志参加了会议。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带头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展开研讨,同时搜集了9条意见和建议。党员们纷纷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重规矩是推动一切工作成功和事业发展的前提,要坚定不移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地以党章、党纪、国家法律规范言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会上,全体党员还结合“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党员活动日的主题现场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相结合,坚持目标导向,自觉维护集体的团结和荣誉,工作中换位思考,在集体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