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颍州河道管理局到阜南巩堰村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阅读次数:6328 作者: 崔龙飞 发布时间:2017-08-10 16:02
[字体:  ]
   8月8日,阜阳市颍州河道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陶学锋在驻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贫困户李永强的住处,对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陶学锋与帮扶对象嘘寒问暖、促膝相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收入支出、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认真倾听其发展产业的意向和帮扶需求,深入分析其致贫原因,向帮扶对象讲解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经过走访,掌握贫困原因,摸清具体实情,通过宣传扶贫政策,引导其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路子,尽快脱贫致富。在李永强户走访时,陶学锋还送上了生活慰问金,鼓励其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当前困难,积极改善生活。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为贫困户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建立起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拉近政民情谊,真正体现了立足群众、深入群众、情系群众、爱护群众的优良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