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供水总公司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5736 发布时间:2017-08-10 15:40
[字体:  ]






    “同志,我们家最近水压有点小,能麻烦你到家里看看吗?”“请问一下,你们这水费是怎么收的,为什么还有垃圾处理费,能解释一下吗?”8月10日上午,供水总公司“党员活动日”活动在上城国际小区如火如荼地开展。

    为切实解决用户用水问题,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传峰带领各党支部不同岗位的职工参与此次活动。一大早,总公司工作人员在上城国际小区摆放了服务台,机关支部和客服支部党员同志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供水服务热线、缴费方式、阶梯水价等内容,解答居民对于用水热点、难点问题的疑问,同时受理居民的意见、投诉和举报。阜水支部和生产支部的党员同志则跟随用户的脚步,前往小区内检测水压或维修损坏的供水设施。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10余份,接受用户咨询130余次,巡查供水设施20余处,走访用户30余户。

     “党员活动日”是开展组织生活的平台,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基本依托,是党员锤炼党性、提高素质、改进作风的重要途径。总公司将继续依托“党员活动日”,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大局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