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发展改革委(市物价局)召开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7533 作者: 刘立志 发布时间:2017-09-05 15:00
[字体:  ]
201709050836371409_1dOYaTGk.jpg
201709050842071412_55sRWZkD.jpg

    9月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市物价局)召开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动员会。市发展改革委(市物价局)党组书记、主任王家仁主持会议,委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及委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物价局)副调研员李红传达学习了全市2017年度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实施方案,讲解了今年考评对象、考评内容和考评方法与往年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实施方案的不同之处。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民主考评科长参加单位(科室)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制定好民主考评科长工作方案和行事历,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按序时进度开展工作。二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把民主考评科长活动作为深入推进机关效能作风建设特别是“严转提促”活动的重要抓手,量化考核,责任到人,落到实处;把民主考评科长活动方案细化和具体化,把“软指标”变成“硬指标”。三要立足岗位,注重实效。要以民主考评科长活动为契机和抓手,加强自我监督管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中,坚持在解决难点、热点、重点问题上下功夫,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四要找准抓手,紧盯落实。加大民主考评科长活动督查督办力度,以督查找问题,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见实效,建立三单制度,提高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水平,建立健全作风建设想长效机制,确保2017年市发展改革委(市物价局)系统民主考评科长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