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河道局传达学习市直效能“严转提促”第十一次督查通报

阅读次数:7429 作者: 杨金玲 发布时间:2017-09-13 15:04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市河道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市直机关“严转提促”活动第十一次督查情况的通报》(阜直效能〔2017〕14号)文件精神。市河道局党支部数据、局长许显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市直“严转提促”活动第十一次督查通报内容。就进一步加强市河道局作风效能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刻地开展好“严转提促”活动、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对督查通报中发现的纪律不严、作风不实、效能不高等问题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作风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科室要常抓不懈,狠抓落实不放松,切实把“严转提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断致力于阜阳水利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