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颍州河道管理局学习市直“严转提促”活动第十一次督查通报

阅读次数:7881 作者: 崔龙飞 发布时间:2017-09-11 09:52
[字体:  ]

   9月11日上午,阜阳市颍州河道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市直“严转提促”活动第十一次督查通报内容。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市直“严转提促”活动第十一次督查通报内容。从总体情况来看,大多数单位认真开展“严转提促”活动,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助推日常工作开展。督查也发现,少数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严转提促”活动不持续、不深入,个别单位和干部职工效能建设方面仍然存在不足,主要集中在办公卫生环境、电脑使用管理不严、职工文明形象不佳、落实厉行节约意识不强等问题。在督查到金融机构(含金融监管机关、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时,发现部分单位开展“严转提促”活动不认真、不严肃,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滞后、弱化。

   会议要求,阜阳市颍州河道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要学习督查通报中好的地方,同时也要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为戒,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做好汛期24小时值班,全面贯彻落实好市直“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活动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