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公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考评科长动员会

阅读次数:7341 作者: 安磊磊 发布时间:2017-09-18 10:34
[字体:  ]


      9月6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考评科长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度阜阳市直机关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市直机关“严转提促”活动第十一次督查情况的通报》。李丰收局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民主考评科长活动,把考评作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特别是“严转提促”活动的重要抓手,充分认识开展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及严转提促”活动对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效率的重要意义,以民主考评科长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全体参与,注重细节管理,加强自我监督,认真做好机关效能建设和民主考评科长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平台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