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住建委督查组莅临市城建档案馆督查民主考评科长工作

阅读次数:7367 作者: 杨泽瑞 发布时间:2017-09-18 10:16
[字体:  ]
 
9月13日,市住建委第一督查组一行三人莅临市城建档案馆就2017年度民主考评科长活动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办公区环境卫生情况、考勤制度落实情况、落实制度情况、日常管理情况等,并对办公电脑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最后重点查看了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基础资料和传达学习市直效能办通报情况。督查组一行对城建档案馆作风效能建设和民主考评科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城建档案馆馆长蔡艳杰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市住建委督查指导为契机,扎实开展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和“严转提促”活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我市城建档案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