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水务局对局直单位进行效能日常督查

阅读次数:7359 作者: 孙鹏飞 发布时间:2017-09-21 14:2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直效能办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市直水务系统效能工作深入开展,9月19日,市水务局效能办对局直单位进行效能日常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局机关、市水资源管理处、市水务局器材库、颍州河道管理局进行日常督查。督查组还深入到东城河排涝站和西城河排涝站两个基层站所实地检查。在督查中发现,各单位都基本做到了单位工作人员按时上下班,环境卫生整洁,办公电脑规范使用,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做到请假有假条,外出有公示。但仍有极个别单位存在着卫生有死角,物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局效能办要求涉及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下一步,局效能办将结合“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和“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活动工作要求,加大督查力度,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