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颍州河道管理局召开民主考评科长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7189 作者: 崔龙飞 发布时间:2017-09-26 17:1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扎实开展好2017年民主考评科长活动,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5日上午,阜阳市颍州河道管理局召开2017年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动员会,对民主考评科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2017年度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办法》、《2017年度阜阳市直机关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实施方案》以及《2017年度阜阳市水务局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上详细解读了今年民主考评市直科长活动的考评内容、步骤方法和评分细则,并宣读了2017年度阜阳市颍州河道管理局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实施方案及行事历。
    陶学锋指出,一是全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民主考评科长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部署,周密安排;三是要做好自查自纠,开好服务对象座谈会;四是要及时整理资料,做好宣传工作;五是加强局作风效能建设,不定期对内部科室、站所进行效能暗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