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城南新区城管大队安排部署“双节”期间有关工作

阅读次数:7332 作者: 杨善友 发布时间:2017-09-30 15:53
[字体:  ]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不断、秩序不乱,9月30日下午,市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双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认真安排和部署。
    一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按照大队“双节”值班表时间节点的安排和要求,当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不得无故脱岗、擅自离岗或随意调岗,保持通讯联络畅通无阻,确保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及时逐级上报并按时妥善处置。
   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无论是值班值守、在家休息还是外出游玩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规定,杜绝一切安全违规违章行为发生,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安全无事故。
   三是要做好效能建设工作。要牢固确立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工作理念,当班人员要真正把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确保值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是要做好巡查监管工作。要和往常一样抓紧巡查监管工作不放松,当班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每日两次下路巡查监管工作制度,坚持依法管理和文明执法,发现问题及时予以处置和解决,确保辖区“双节”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