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认真做好节前工作部署

阅读次数:7581 作者: 张强强 发布时间:2017-09-29 17:57
[字体:  ]

    双节将至,为更好的开展业务服务,窗口采取“四抓”措施,确保节前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不松懈、服务水平不下降,抓好窗口工作作风。
    一抓纪律管理。严格考勤管理,窗口人员上班期间,按时到岗,不得迟到、早退。严肃午休值班纪律,确保人员不脱岗,做好午休时间的群众咨询、接待工作;进一步规范请假制度,外业出勤须请假,严防擅离职守等情况的出现。
    二抓效能作风。针对节前办事人员增多、业务量加大的情况,窗口进一步扩大外勤队伍,外勤人员中午不下班,坚持完成业务勘查,确保办事群众来时安心,办事舒心,走时称心。
    三抓安全卫生。一排查窗口线路,检查电器设备、灭火器、电器线路等,防止电负荷多耗电量大,线路发热,空开频繁跳闸等原因,并做到人走电断。二排查办公软件,对前、后台电脑办公软件排查,卸载与工作无关的软件。三保持窗口卫生,每天做好窗口卫生清洁工作,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
    四抓车辆管理。严格遵守公车节假日封存制度,根据窗口实际情况,公车定点封存于市民中心负一楼停车场位置,并用封条封存,节假日严禁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